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voa news

晚上在公交车上看到了关于乌鲁木齐7.5打砸抢烧事件,不是很惊异,“不吃药”我都大概猜到很正常,今年是建国六十周年,琐事大把,回宿舍就找新闻细细看下。
先看了凤凰网的报道,潜意识认为观点立场或许会客观一点(其实也不是神马好鸟),基本了解了一下,止现在所有的消息,理所当然的也想听听国外媒体的报道。

voa中文网页上还没有一片文章,听了下广播,刚好有个“听众热线”节目,voa那帮鸟人,我真服了,明摆着胡说八道,一听都知道片面,不客观甚至虚假~!

听众热线有个免费电话可以打,今天第一个打过去的大哥就高喊了n句共产党万岁,结果就他们把电话挂了,然后主持人和评论员,就说他比官方还官方云云,他们俩出发点一点都不客观,总想着政府怎么不好,我真是无语,还有个大哥说新疆那边治安不好,他们居然能联想到,受教育问题,就业问题,歧视问题,我服了,不过好像是有点联系,那俩sb总是曲解打电话人的原意,真是让我生气,失望!

高中时就开始听voa,后来就没机会听过了,那时感觉还是基本客观的,没想到现在这么差劲!

反对分裂,支持统一!关注中。

2009-07-06 23:3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