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谷歌旧闻

早两天就从凤凰网上知道谷歌被批的事,当时没怎么在意,以为正常事件,今天有看到,google被罚禁止搜索境外网站,一下子明白了~~终于明白什么是政治什么是国家机器了!~


说谷歌涉黄,我觉得是这么回事,批她应该,想当年我自己也是用谷歌看a片的~不过baidu也好不到那去啊,刚好前段绿坝风波,以为这是正常处罚,所以对批谷严重性大意了。

忘记什么时间开始用谷歌的了,不过印象开始上网时就用了,喜欢用google,也喜欢google earth,还申请了gmial,个人感觉谷歌和百度的比率在5:5左右,不过中文搜索基本在用百度,因为刻板印象里百度的中文强大一些吧,不过我的默认搜索地址是google~~

网上有种说法什么支持国产用百度,我真不知道说些什么,根据我掌握的资料百度也是纯种的美国货,美资控股美国注册~~不了解的人可以去搜索~~`

死刑犯有权利请律师吧,有权利辩解吧,所以万恶的美帝国主义,万恶的资本主义,也有权利辩解,所以我们也有权利去听去了解,不是经过加工不是经过剪辑的~~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还好有wikipedia,不过wikipedia当年也被禁过~~

网友也很能联想,居然想到这两天伊朗人民示威使用的武器让我们dang想到www的威力,不过今年也是多事之年,60th又快到了,还有个经典的例子是有两张图片,一张是google搜索gongchangdang的截图一张是百度的,很有意思,或许也能说明些什么,呵呵,巧合吧~无巧不成书~~



2009年6月21日凌晨草于南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