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莫名心情

工作生活情感的事纠结在一起,让人疲惫厌烦无奈气氛痛苦...

其他事死扣让我心累

要坚持吗,不想了,一个人的游戏而已,别人根本没有把你当回事,

算是再一次吗,也不算,前一个用心的只是选错对象而已,自我安抚把,

这一次,耽误了1个月的时间,用了很多很多脑细胞,

在想后退放弃,换方向,我觉得这些都不关键,关键,一开始,我就...罢

习惯了一个人在一起,自己分享,突然要尝试和另外一个人分享,真是为难我

年龄也到了,老妈也催促了,可以我却徘徊着,因为这样那样的事...

言语上的巨人,谈不上?

给自己找个理由,安心的沉醉下去,一思考,就头疼,

整天把时间浪费的满满的,让时间把自己拖着走,怕有时间去思考,去规划,一想自己,就怕,不愿意面对?不愿意承认?心比天高命比纸薄...

吃饭没有胃口,清淡一点的就吃不下去,非要饿的不行,才很扒一些东西充饥,怀疑自己是不是要挂了,

如果上没有老母,我真的思考过,活着的意义,想了有一个星期,唯一的理由,我还有个老妈需要我活着~无奈,痛惜...

我也想做个孝子,可以这个社会到了这个样子,我该怎么办,能怎么办.父母在不远行,可是我却一直不愿意呆在家里,想离开那个很不爽的家,远远的,
结果,果然一直都远远的离开父母,离开那个我不喜欢的家,可是当我开始明白了父母的不易,体谅到父母的辛酸,又不想这样,奈若何已经晚了~
已经没有能力,没有条件,没有环境,去实现去努力了......
一直在找到活着的意义,娶妻生子?然后呢,重复父母的和我经历过的一切?不同的是,角色的变化,或许这样可以让我,有目的的高兴下去...

最大的敌人果然是自己,知道不这样知道不该那样,又能怎么样呢,阿q一下,我又不是伟人,世界上大多数人还不是这样...

一直以为自己是特别的,当然从生理角度,一直以为,自己会很顺利,没有想过大红大紫大富大贵,到现在一直还是想过平平淡淡的小康生活,可惜自己不行,
虽然天朝很烂,只怪自己,不努力没有享受到党的温暖罢了.

人生之不如十之八九吗?
说服自己,继续醉生梦死般的活着,不要去想,不要去面对,不用去思考,不用去承担~~~

没有福气当熊猫,当一头猪也挺好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