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工作纪实

这一段工作十分不顺也不爽,先是排版问题,暑期结束,兼职童鞋走了3个,马上就难以为续,下月初又走2个,更是难受死,从到这里上班一直都不爽,感觉是我4年中最累的,年初的时候累过一段,但很和谐快乐,现在身心皆疲。
 
招募人手,训练,排版,整理,知道是自己会待上一大段的地方所以用心去做,这个3年都要垮的老店希望有所改变,1自己工作也舒服2锻炼一下自己,目前基本上是已舒服死了,锻炼的不像人样,是自己决定过来的,会走下去。
 
然后就是更换总经理的事,其实一点都不我这底层小p劳力的事,tmd搞得爷上班这事那事的,区领导来了和他虚与委蛇的,这好那好,这是那是的,想立杆见影要改变,谈何容易,来这里一个月零两天,没有一天像以前一样的,8小时爽3、4个小时的,这里觉得8小时都不够用。
 
我个人感觉华南市场公司已进入恶性循环,看新总理奈何,我个人不看好他,虽然有些主观,真的需要很大的改变才可以。
 
一起来的老大兄弟,人家是做大事的,罢,关键时刻才清楚,真的是人不为已天诛地灭,什么兄弟,何况不是兄弟,我这是在抱怨吗,应该是吧,但我只是想说我的不爽很不爽,上面的一个临时有事,下面我们就要从早上9点做到晚上1点,草!排班已绝对不公,如果补休再有问题,我就要…
 
这个鸡肋工作就这死样了,三十的人了,还一事无成,真对不起老娘啊~
 
苦活累活下边做,轻活爽活自己做,不过反过来想想,你自己不也是,罢,我不会这么严重这么赤裸这么无耻!
 
心里有些矛盾,以人为镜吧~
 
希望没白来这里,希望没有辜负来这里的初衷。更辛苦的日子还在后头,对你来说重要关键的时刻事情,对别人还不是轻松正常的日子,so,就是这样了?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